Yea·J

热爱大自然 爱猫 爱人 爱画画

尾平·荣一娘 「 2017.08 - 2017.11.30   享年三个月 」

十月初,一个晴朗的晚上,我在公园慢跑,拣回了拖着两条腿吃力的爬进草丛里的小家伙。

几天时间,腿逐渐恢复,对我的心灵造成了一万点治愈。我深深的爱上了这孩子。

可惜老天弄人。

爱玩的小家伙突击窜到了正在下楼的家人脚下,就一下,连个声音也没有。

我还想和你好好的玩耍上10年呢,我还没看到你长大变的更好看呢,家人们都舍不得你,这几天没有你,大家都很不习惯……

粘人的小生命不在了……

傻逼玩意!在家里常常这么叫你,谁知你真的做了傻逼的事儿。既然你这么听话,那就赶紧投胎继续来做我的小萌宠!

下回可不要再那么傻了,我也一定会给你买个带铃铛的项圈,一定不再让悲剧发生,嗯,就这么约定了!

画你,止不住的在心里流泪,没想我会对你这小家伙动了深情,有你的这两个月,是我们回忆中美好而特别的两个月。

[爱心][玫瑰][爱心] 我们的缘分还没完,欢迎你再回家。[玫瑰]等你。


评论(12)
热度(325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ea·J | Powered by LOFTER